• 索引号:006382329L/2020-1776771
  • 发布机构:万庾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2-17
  • 公开日期:2020-12-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明确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的通知
来源:万庾镇   2020-12-17 17:04
浏览量:1 | | | |

 

 

 

 

 

 

万办发〔2020〕28号

 

 

中共万庾镇委员会办公室

万庾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明确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的

通    知

 

各村(社区)、站所,全体班子成员:

由于分工调整,为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根据《湖南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生全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规定,对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分工明确如下:

一、责任范围

党委书记傅耀华:负责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具体负责联点村双杨村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镇长黎翳:负责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具体负责联点村

五田渡村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副书记刘小燕:负责联点村月形村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刘纯东:主管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具体负责工贸企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食品药品和联点村官洲村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办主任毛红彪:具体负责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和联点村万庾村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任继昌:具体负责药品安全和联点村塌西湖村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敬明:具体负责涉及安全生产案件的查处和联点村兔湖垸村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委员王进:具体负责电力、森林防火、农机安全和联点村鼎山村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殷建平:具体负责道路交通、船舶安全、涉水溺水安全和联点村鲁家村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副镇长姚志新:具体负责联点村白铺村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人大副主席刘璐:具体负责涉水溺水、校车、宗教场所安全和联点村万庾社区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

二、工作要求

1、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分管行业和联点村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单位和村(社区)必须全力支持配合。

2、班子成员要定期或在重大节假日组织对本分管行业和联点村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组织处理,一时处理不到位的,应及时向镇安委会报告。

3、班子成员分管行业和联点村出现突发安全生产事件,该负责人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并立即向镇安委会报告。

4、班子成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纳入年终评先评优,对因履职不到位造成影响的,将予以问责追责,情节严重的将予以党纪政纪处分。

 

2020年 9月 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