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329L/2020-1776765
  • 发布机构:万庾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2-17
  • 公开日期:2020-12-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推荐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万庾镇   2020-12-17 16:54
浏览量:1 | | | |

 

 

 

 

 

 

 

 

万办发[2020]6号

 

关于推荐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

通  知

 

各村(社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发挥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华容县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华办〔2019〕5号)文件精神,拟表彰一批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现就先进个人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村(社区)推荐两个方面的先进典型。

1.星级脱贫户:按已脱贫户4-5%的比例,推荐依靠自身努力脱贫致富的贫困户。

2.村(社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按2019年脱贫攻坚考核结果确定。

二、推荐时间

各村(社区)推荐材料请于2020年3月2日前报镇扶贫办,由镇扶贫办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村(社区)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选好、选优,确保质量。

2.加强宣传,广泛参与。为使本次评选表彰工作实现最广泛的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各村(社区)要广泛做好宣传、征集和推荐工作。

3.审核把关,确保质量。各村(社区)要对推荐对象认真审核把关,村(社区)两委班子要通过讨论审核批准后报送。脱贫攻坚推荐对象要撰写事迹材料,要有针对性和代表性,字数不限,要尽可能的清楚详细。推荐星级脱贫户由扶贫办与办点干部上门核实。

 

 

 

2020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