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329L/2018-1417154
  • 发布机构:万庾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4-26
  • 公开日期:2018-04-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万办发[2018]15号中共万庾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万庾镇村居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考核细则》的通知
来源:万庾镇   2018-04-26 09:14
浏览量:1 | | | |

万办发[2018]15号

 

 

中共万庾镇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万庾镇村居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考核细则》的通知

 

镇党委下设各党组织:

为切实管好用活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经研究,现将《万庾镇村居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考核细则》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2018年4月25日

 

 

 

 

 

万庾镇村居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

考  核  细  则

 

一、考核对象

全镇10个行政村、万庾社区

二、考核评分方法

总分设定为100分,按照“半年度督查占50分,年终考核占50分”的办法,进行年度综合评定。

三、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

1、村民讲习堂暨党群活动室(30分)

考核“四有”:即有电脑、有投影仪、有网络、有村民讲习和党群活动记录。以上“四有”每缺一项扣8分,扣完为止,不计负分。如缺显示屏、电脑、投影仪或网络不通,则扣镇财政对村居以奖代补资金5000元。

2、便民服务(20分)

考核58岳农平台用户注册和信息录入工作(占15分,具体考核指标待定);考核“便民服务事项情况登记本、便民服务事项登记本、万庾镇村场干部轮流值班登记本”是否规范登记。每缺一项扣5分。

3、公开栏(10分)

考核党务、村务、政务、财务和服务事项是否规范公开。每缺一项扣2分。

4、百姓大舞台(10分)

全年利用百姓大舞台开展活动不少于两次,每少一次扣5分。

5、卫生室(10分)

凡5月底前未按要求入驻乡村医生并开展公共卫生服务的,扣10分。

6、惠农综合服务社(10分)

利用产品展示架展示特色农副产品不少于12种;利用岳农平台、供销e家等网络平台推介本村特色农产品不少于6种。每少一种,酌情扣分。

7、农家书屋(10分)

缺农家书屋借阅登记台账,扣5分;缺农家书屋党员志愿服务管理岗,扣5分。

四、考核结果运用

1、村居党建工作年度考核分值总分200分,其中村居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考核分值占比100分,党建业务工作考核分值占比100分,详见万发[2018]9号文件。

2、村居党建工作年度考核分值占比镇党委政府村居千分制目标管理考核分值200分。

3、村居党建年度考核排名全镇末位的,取消单位集体、单位一把手评年度先评优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