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8-1313258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1-27
  • 公开日期:2018-01-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
来源:鲇鱼须镇镇政府   2018-01-27 11:08
浏览量:1 | | | |

鲇鱼须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

     

各村场(社区):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县未来一周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经人民政府同意,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大巡查力度。各村(社区)村干部要带头开展环村巡查,一排查摸查村组道路、养殖场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上下坡及冰冻路段要有警示牌,发现问题立刻上报,做到防范于未然。二是排查危旧房屋的安全隐患,贴警示标识、劝房内住户尽早撤离,防止危旧房屋在雨雪天气留下安全隐患。

二、加大宣传预警。要求各村(社区)通过张贴公告、微信、电话通知、广播等方式进行预警预告,让人民群众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宣传水表水管,阀门等供水设施的保护保养以及用电防火的安全措施,提醒广大群众搞好农作物防灾管理。

三、加大对困难群众救助工作。各村(社区)要安排专人走访贫困户、五保户、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提醒他们雨雪天要穿暖防冻、少出门。

四、严格应急值守制度。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村干部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随时注意天气变化,遇有紧急突发事件,请迅速上报办公室,电话4300003

                               

 2018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