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7-1189689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0-13
  • 公开日期:2017-10-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迅速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自查自纠并上报自查数据的紧急通知
来源:鲇鱼须镇   2017-10-13 00:00
浏览量:1 | | | |

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县编办关于开展对“吃空饷”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的文件精神,经镇党政负责人会议集体研究,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明确时间。机关及内设站所要迅速开展“吃空饷”、临时人员、借用人员等情况的自查自纠,在10月1612点前必须上报自查情况(各类自查表格见附件)。上报表格须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镇组织办,同时,各单位要扎实做好自查结果公示工作,10月17日前在公示栏张榜公示本单位人员名册(即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清理自查情况统计表),张榜公示“吃空饷”自查统计数据(自查统计表格)。

二、明确措施。对清理出的各类人员,要分类进行处理,“吃空饷”人员,镇党委将在10月17日前由下达限期返岗通知书,并计算好吃空饷金额,做好收缴准备;临时人员要做好清退工作,同时计划内的临时用工要规范管理,实行劳务派遣;未经审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借用人员一律退回原单位。

三、明确责任。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开展好此次“吃空饷”问题的自查工作,成立由镇党委书记易斌任组长,毛映双、林森、向俊英、张道华任副组长,刘建平、刘立国、刘儒红、王志华、毛晓辉、丰亚平、严金汉、张旋任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时间要求做好数据上报和公示公开工作,对对漏报、隐瞒不报等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问责

 

 

        2017年10月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