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7-1189686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9-22
  • 公开日期:2017-09-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鲇鱼须镇“喜迎十九大,学先进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来源:鲇鱼须镇   2017-09-22 00:00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党组织:

现将《鲇鱼须镇“喜迎十九大,学先进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2017年9月22日

 

 

 

鲇鱼须镇“喜迎十九大,学先进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县委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向张志红等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和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从思想、工作、作风和履职上找差距、增动力、比贡献,迅速掀起立足岗位争贡献、履职尽责创佳绩、为民服务作表率的热潮。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8日

二、活动形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参加。

三、活动内容

1、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各(总)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张志红、李大元、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张志红同志好学肯钻、精湛业务的敬业精神,学习李大元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精神。

2、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各(总)支部要开展一次“向张志红李大元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讨论活动,对照先进人物事迹,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对照问题加以整改,在扶贫攻坚、环境保护、移风易俗、服务大局中争做表率。并结合主题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

3、扎实做好远程教育学用。各(总)支部、广大党员要积极关注并使用“一网一云”,开展测试和推广工作,9月25日前督促指导所有使用智能手机的党员关注“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并注册完成身份认证。

4、党员主动缴纳10月份的党费。

四、活动要求

1、组织实施。由党组织书记主持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委员负责实施,开展好主题活动并做好学习笔记。

2、活动载体。可通过观看视频、开展专题讨论等形式开展,党员干部要带头发言讨论,与会党员都要参与讨论发言。

3、活动纪实。各支部要详细记载活动开展情况,讨论发言情况,拍摄活动现场图片或视频,9月30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和现场图片上传到“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网上支部支部动态子栏目完成活动资料上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