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9-1636153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1-07
  • 公开日期:2019-01-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2019年春节期间鲇鱼须镇交通“保平安保畅通”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鲇鱼须镇   2019-01-07 09:48
浏览量:1 | | | |

鲇办发〔2019〕8号

中共鲇鱼须镇委员会办公室

鲇鱼须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19年春节期间鲇鱼须镇交通

“保平安保畅通”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相关单位:

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现将《2019年春节期间鲇鱼须镇交通“保平安保畅通”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实施。

 

 

2019年1月7日

 

 

中共鲇鱼须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月7日印发

(共印30份)

 

2019年春节期间鲇鱼须镇交通“保平安保畅通”工  作  方  案

 

为切实加强2019年春节期间全镇交通保安全畅通管理,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积极应对春运期间急剧增加的车流、人流、物流,让人民群众“走得畅、走得好”,根据全镇交通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重点

确保全镇县道、镇道等其他道路不发生严重交通堵塞,重点对鲇鱼须集镇、宋家嘴集镇及各村墟场春节期间的交通疏导、集镇秩序整治,确保交通畅通。

二、组织机构

成立鲇鱼须镇2019年春节期间交通“保平安、保畅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指  挥  长:易  斌

组      长:毛映双

常务副组长:成  诚

副  组  长:林  森、方志伟、徐  华、陈  捷、田军义、黎舒曼、严新萍、黄建军

成      员:镇环境卫生指挥所、整治办、养路工班及村、

社区等相关单位为成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黄建军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综合协调服务工作。

三、工作要求

1、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2、加强部门配合,全镇各相关单位要在春节工作领导小组的牵头之下,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相互配合,确保全镇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3、切实履职,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农历十二月二十三日至正月初九为特护期,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对容易发生交通堵塞的路段加强值守,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如遇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