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6-1140458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4-08
  • 公开日期:2016-04-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鲇鱼须镇开展“三新”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鲇鱼须镇   2016-04-08 00:00
浏览量:1 | | | |
鲇鱼须镇开展“三新”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华容县委办公室、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三新”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华办〔2016〕8 号)文件精神,鲇鱼须镇按照文件要求,迅速成立了“三新”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对大讨论活动进行组织、协调、督促和检查。
     一、成立“三新”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
由镇党委委书记涂娟同志任组长,    任副组长,       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鲇鱼须镇党政办公室,   同志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大讨论组织、督查、考核等具体工作。
 
 二、精心组织活动 
1、组织一次学习大讨论。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活动领会“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召开镇全体人员动员大会,通过层层动员,广泛发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参与大讨论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讨论氛围,,全体机关干部至少撰写1篇不少于500字的“学讲话用讲话”微心得,在 4 月11日前交领导小组办公室。“学讲话用讲话” 微心得写作要做到以下几个要求:在内容上做到“三个结合”,即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与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在标题上,一般一个题目就是一个关联性强的鲜明观点;在结构上,必须先引用总书记讲话精神,再读个人的学习体会;在特点上,一般要有独特见解,体现思想性,切忌下载照抄照转;
    2、组织一次演讲活动。团县委牵头在5月底,组织一次全县青年党员干部演讲比赛。镇机关先在机关内组织一次演讲活动,选出优秀代表前往县里参加比赛。
    3、组织开展一次督查整改。4月中下旬,大讨论活动后利用一周时间,针对查找出的问题与差距,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进行自查和总结,写出书面报告,上报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