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5-1140453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12-24
  • 公开日期:2015-12-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2015年度村场千分制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鲇鱼须镇   2015-12-24 00:00
浏览量:1 | | | |

  

 

 

 

 

 

 

鲇办发〔2015〕64号

 

中共华容县鲇鱼须镇委员会办公室

华容县鲇鱼须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5年度村场千分制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村: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镇党委、政府根据年初下发的原宋家嘴镇和原鲇鱼须镇村场千分制考核细则,对全镇各村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拟定于2015年12月29日-31日。

二、考核内容

原宋家嘴镇和原鲇鱼须镇村场千分制考核细则明确的相关内容。

三、考核步骤

1.平时考核:以季度考核为依据进行考核评分。

2.年终考核:按照原宋家嘴镇和原鲇鱼须镇村场千分制考核细则进行验收,党政负责人会议集体研究综合评分。

四、年终考核程序

年终考核采取千分制计分,采用分线、个人述职、民主测评、量化考核、个别座谈等方法进行。具体考核程序如下:

1.考核前期准备

(1)自查。各村按照要求,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自查。

(2)会前准备。各村办点干部协助各村做好考核前准备。参加测评大会人员为:支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全体党员、老村干部代表和村民代表组成。

2.召开考核测评大会

各村支村两委按要求组织好测评大会,测评大会按以下程序进行:

(1)测评大会由镇考核组领导主持;

(2)村支部书记代表支村两委班子作大会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村干部作大会述职述廉报告;

(3)与会人员对村两委班子及村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填写好《民主测评表》由考核小组汇总;

(4)考核小组进行个别座谈,充分听取支村两委班子成员、与会代表对各支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意见,充分了解支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村级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五、考核要求

1、各村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工作,做好相关准备,认真总结工作情况,客观、真实写好年终工作总结汇报材料、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提交考核组

2、镇党委、政府将对本次检查验收情况进行通报,并作为评先评优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