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5-1140447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7-30
  • 公开日期:2015-07-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加强“村村响”广播宣传的工作意见
来源:鲇鱼须镇   2015-07-30 00:00
浏览量:1 | | | |

 

中共华容县鲇鱼须镇委员会

关于加强“村村响”广播宣传的工作意见

 

 

各村、街道,部门单位党支部:

为切实发挥“村村响”广播宣传的主阵地作用,特提出以下工作意见:

一、加强日常管理。镇文广站负责“村村响”镇广播室的日常管理、维护和村级广播设备管理、维护的指导工作。村级广播室及设备明确一名村干部负责日常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二、严格审批程序。凡召开全镇性广播会和播出稿件必须履行审批手续,程序为会议召开报告人和稿件播出责任人提出格式的书面申请(附讲稿或稿件全文),该项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对播出时间和内容进行初审,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审定。未经审定的会议和稿件,不得开机播出。村级对广播内容的播出,必须经党支部书记或村委主任把关批准。凡涉及商业运作和个人行为等内容,严禁在广播中播出。

    三、丰富节目内容。每月月初党委、政府对当月会议的召开和节目的播出进行一次调度予以安排。全镇每周召开一次以上的广播会议或讲座,以即时农业生产指导、环境卫生整治、法律法规宣讲及与农民相关紧密的工作或事项为主。每月播出一档综合自编节目,由党政办牵头,综治办、党政办、文广站等单位组成综合节目编辑组,开设时事动态、工作推进、典型推介、文明劝导、法制宣传等专栏。广播会议的内容和节目的制作,充分吸纳村级和部门的意见,同时鼓励村级和部门积极供稿。村级也要相应的根据自身情况开设专栏,制作节目。

    四、保证宣传效果。镇广播会议的召开和节目的播出,由办公室提前一天向村级发出通知,对村级接听的情况,党政办、文广站予以督查,并进行情况通报。

五、加强资料汇集。对所有会议讲话、节目稿件,镇级由文广站安排专人,及时做好收集、造册、汇总、建档工作。村级由广播管理员负责做好资料汇集工作。

                                        2015年7月28日

 

                                                                       

中共华容鲇鱼须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7月28日印发                         

(共印4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