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5-1140434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1-29
  • 公开日期:2015-01-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2014年度村级班子考察情况通报
来源:鲇鱼须镇   2015-01-29 00:00
浏览量:1 | | | |

  鲇发〔20151

 

   关于2014年度村级班子考察情况通报

 

各村:

镇党委于2015年元月14日至16日对全镇20个村进行了年度班子考察,并于元月19日召开党政负责人专题会议,对班子考察情况进行了碰头和研究,现将考察情况通报如下:

一、 各村高度重视,准备充分

年度班子考察是镇党委的一项常规工作,重在了解情况、考核工作,发现问题和不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班子整体能力和水平。各村在接到通知后,都立即召开了班子成员会议进行传达精神和部署该项工作。班子集体及成员都认真准备了书面述职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工作成绩,查找了缺点和不足,规划了来年的工作。会议组织严谨,发言积极、气氛热烈,反映问题诚恳。但是,也有个别村存在人员没有按时到会和到会人数不齐的现象。

二、 查找问题精准、意见集中

通过考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查找了班子集体和个人存在的共性和个性的问题。有的班子集体年龄老化、缺乏活力、开拓进取意识不强;有的班子满足于维持现状、不求发展、创先争优意识不浓;有的班子缺少沟通,团结合作精神不佳。有的班子成员工作飘浮、沉不下身子、不善于做群众工作;有的班子成员唯利是图、不讲奉献、只讲报酬;有的班子成员个人主义严重,服从意识淡薄,大局观念缺乏。

三、 后段工作意见

 党委政府要求各村班子要针对各自在考察中收集到的党

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反映的问题,迅速召开班子成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制定处理和整改措施,并在后段工作中逐一落实到位,逐一解决到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班子的公信力,提高班子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

附1:各村班子考察集体测评认可度。

附2:各村班子考察反馈意见。

                       

                                    2015年1月21日

 

                                                           

中共鲇鱼须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月21日印发              

(共印2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