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4-1140433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4-12-11
  • 公开日期:2014-12-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鲇鱼须镇值班住宿制度
来源:鲇鱼须镇   2014-12-11 00:00
浏览量:1 | | | |

鲇鱼须镇值班住宿制度

 

为认真落实上级“六个”专项整治任务的要求,解决乡镇干部“走读”问题,特制定如下值班住宿制度。

    1、明确人员分组。、工作日分四班,周一至周四各一班,每班值班人员6人,分别由书记、镇长带班;②、双休日和节假日分五班(含星期五晚上),每班值班人员4人,由1名负责人带班,每班1天(1个晚班或1个白班加晚班),依次轮班。

2、规范值班请假。因公需上县或因事需请假时间在1天之内的,由本人联系其他人员换班,并报带班负责人同意;2天(含2天)以上的,由值班线统一调度,其值班补助由代班人员领取。

3、严肃值班备勤。①、值班人员要搞好早晚班交接,按工作日作息时间执行(夏季8:30-18:00,冬季9:00-17:30);②、当班人员要按要求打卡(夏季8:30之前,21:00之后;冬季9:00之前,20:00之后),并填写好值班日志。

4、适当给予补助。①、按每人每晚补助30元、每人每天(含晚上住宿)补助80元的标准执行;②、值班人员在食堂就餐,中、晚餐按每人10元的标准安排,由财政补助每人7元。

5、切实改善条件。①、对办公室及住房设施进行更新维修;②、保证值班人员一日三餐及早晚开水供应;③、完善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场所建设及器材的更新购置;④、保证活动室电视的正常运行。

6、严格督查考核。书记、镇长不定期对值班住宿情况进行督查,未按要求打卡或督查不在岗的值班人员,由办公室形成专题督查通报下发,同时在周例会上通报情况,对相关人员不予发放当班值班补助。

 

 

                                二○一四年八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