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69D/2010-1140371
  • 发布机构:鲇鱼须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0-11-29
  • 公开日期:2010-11-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开展“保险下乡、服务三农”活动的通知
来源:鲇鱼须镇   2010-11-29 00:00
浏览量:1 | | | |

鲇鱼须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积极支持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容支公司

开展“保险下乡、服务三农”活动的

通 知

各村、居委会: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意识,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根据《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6]23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保险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07]5号)《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积极支持中国人民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华容支公司开展“保险下乡、服务三农”活动的通知》(华政办函[2010]64号)等文件精神,乡人民政府决定支持中国人民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华容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容人保寿险)在我镇开展“保险下乡、服务三农”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华容人保寿险根据上级要求开展的以“宣传保险政策,普及保险知识和传播保险理念”为主题的“保险下乡、服务三农”活动,对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和对接“新农保”政策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

二、 精心组织,务求实效镇政府办公室负责协调有关工作;各村、场要组织村组干部、党员、保险意识较强的群众召开保险宣传会,各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负责协助做好保险知识的宣传普及、咨询服务等工作,支持华容人保寿险开展工作。

三、 及时总结,稳步推进在投资理财知识和保险维权意识相对缺乏和薄弱的地方,要通过“保险下乡、服务三农”活动提高群众意识。各村场要积极配合华容人保寿险抓好村场(居委会)的试点工作,并在实践种不断探索、总结、推广。

                                                                                                鲇鱼须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O一O年十月十六日

主题词:金融 保险 通知

送:党政负责人                                                                         2010年10月1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