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18-1430371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7-02
  • 公开日期:2018-07-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组建长工精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
来源:本级发文   2018-07-02 17:19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党组织,部门单位党支部:

为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扎实开展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更好的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各村(社区)党组织、部门单位党支部要分别设立长工精神党员志愿服务站,组建长工精神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各村(社区)党组织要分别组建20人以上的长工精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各部门单位党支部要分别组建长工精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长工精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要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相关活动:

一是要丰富活动内容。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开展好脱贫攻坚、“空心房”整治、河长制、环境整治、社会维稳、安全生产、禁毒宣传、防汛抗灾、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运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岳农平台等载体丰富活动内容。

二是要搞好活动开展。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每月开展1至2次志愿者活动,要党旗飘扬有氛围、佩戴党徽亮身份、统一服饰树形象,对相关活动内容要全程纪实、摄像,留有痕迹。

三是要确保活动效果。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认真开展活动,让人民群众看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个标杆,让长工精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18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