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18-1337445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4-17
  • 公开日期:2018-04-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内容的通知
来源:本级发文   2018-04-17 16:22
浏览量:1 | | | |

新办[2018] 14

 

 

中共新河乡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内容

 

各村(社区)党(总)支部、部门单位党支部、“两新”党支部

用科学的理论武装教育人,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根本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更为紧迫。因此,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性,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执政能力,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

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应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增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形成人人讲政治、人人讲学习的社会氛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伟大事业上来,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和影响,全心全意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为切实做好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现将学习内容印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三会一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讨论等党建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搞好集中学习,把党的理论灌输到每一名党员,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

 

 

                                                    20184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