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17-1255613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2-15
  • 公开日期:2017-12-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举办华容县芥菜艺术节新河种植基地竣工典礼暨新河乡首届绿盎怀广场舞决赛的通知
来源:本级发文   2017-12-15 16:36
浏览量:1 | | | |

各村场、社区: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新河乡区位优势,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大力发展旱地经济,大力发展芥菜种植基地,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实行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新河乡党委政府决定举办“旱经文化·芥菜之乡”为主题的华容县新河乡首届健身舞比赛活动,现制订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新河乡党委、政府

承办:新河乡综合文化站

冠名:湖南省绿盎生态农业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6日初赛海选23支队伍参加复赛

2017年12月10日复赛选出15支队伍参加决赛

2017年12月21日举办决赛

    三、活动地区

初赛、复赛在绿盎生态农业公司基地举行。

决赛在新河中学举行。

    四、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以村、社区为单位参赛,各单位报送作品至少1个,队伍人数不得少于15人,不超过30人。

    2、节目形式:不限舞种,自由发挥,以集体舞为主要表演形式。

3、参赛要求:

每个参赛节目时间不超过4分钟。

参赛队员,队伍自备演出服装、音乐、背景、光碟、道具等。

参赛节目和参赛队员要求节目内容健康,富有现实意义,表现力丰富,富有激情,感染力强,有良好的团队配合与交流。

    五、评分办法(10分制)

    1、动作编舞:舞蹈编排合理,创意新颖,造型丰富,音乐动感。(2.5分)

    2、现场完成:队伍动作协调,队伍整齐,动作流畅,准确。(4分)

    3、技术舞感:动作优美,舞蹈表现形式具有观赏性和美感。(1分)

    4、表现力,交流与配合:表演精神饱满,表现力好,感染力强,能充分展示新河人民生活幸福,共筑美好中国梦的精神风貌。(1.5分)

    5、音乐与服饰:音乐不超时,不少时,统一服装和配饰。(1分)

    6、加分项目:有男性或村、社区干部参与者0.2分。

    六、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凡进入决赛的均有奖励,一等奖(一名)5000元,二等奖(二名)各奖3000元,三等奖(三名)各奖2000元,其他进入决赛的队伍每支队伍均获得健身舞推广奖励1500元。

七、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挖掘优秀节目和人才,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排练节目,踊跃报名参赛,并给予人、财、物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广泛发动,加大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扩大其社会影响力。

(三)组织参赛时请注意交通安全。

(四)搞好协调,各参赛队伍训经练时避免出现扰民问题。

                                    2017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