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17-1255568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9-27
  • 公开日期:2017-09-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认真搞好2017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级发文   2017-09-27 16:15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重大动物疫病的发生和流行,根据省、市、县关于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要求及我乡实际,现就做好2017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前段相关地区相继发生零散口蹄疫、牲猪高致病性兰耳病,各养殖场(户)消毒,防疫工作存在漏洞,疫情形势较严重,因此,今年秋防工作各村(社区)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把动物秋防工作作为秋冬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集中人力物力切实将秋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乡不发生重大疫情。

二、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动物秋防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今年动物秋防工作从9月26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工作任务重,时间短,要求各村(社区)将此项工作纳入当前重要议事日程,各村(社区)抓养殖负责人要进组如户,协助并监督防疫员搞好防疫注射工作,协调解决好防疫工作中的各种矛盾和困难,及时处理,因免疫注射应激反应死亡引起的纠纷,妥善解决好免疫及免疫反应死亡等问题。

在今年秋防中,禽流感、口蹄疫、高致病牲猪兰耳病免疫率要达100,做好台账,上门贴卡率达到100做到不漏组、漏户,确保“有病不成平、有疫不流行”。

 

2017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