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17-1255413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0-23
  • 公开日期:2017-10-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我想有个家”公益募捐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本级发文   2017-10-23 15:08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为切实做好县“脱贫攻坚·我想有个家”公益募捐晚会筹备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开展募捐活动促脱贫攻坚行动,结合我乡实际,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活动目的

积极发动全乡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献爱心活动,帮助贫困人口有个温馨的家,形成全社会参与关心扶贫事业的浓厚氛围,让贫困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增强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二、成立募捐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乡成立“脱贫攻坚·我想有个家”公益募捐领导小组,由钟勇军任组长,金奇纬、陈霞、吕剑廷、周永祥、蔡金鹏任副组长,杨雅婷、潘军、何光耀、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何光耀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0日至2017年11月10日

四、活动方式

采用集中募捐和分散募捐的方式。

五、活动对象

机关、各部门单位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农业专业合作社业主,寓外乡友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六、活动任务分解

乡下达募捐活动任务指导性计划(见附件)

七、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特别是要做好与寓外乡友、企业家、私营业主等人士的宣传工作。

2、各单位要做好活动议程安排,机关、部门单位、村(社区)要设立集中募捐点,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3、各单位要把此次募捐活动作为做好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利用募捐积极精准落实帮扶措施,进一步促进我乡今年扶贫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2017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