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18-1458480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12-17
  • 公开日期:2018-12-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做好2018年度乡内设站所、相关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级发文   2018-12-17 17:25
浏览量:1 | | | |

关于做好2018年度乡内设站所、相关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内设站所

全面客观评价乡各内设站所和相关单位工作实绩、忠诚履职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党委、政府研究,决定2018年12月下旬乡各内设站所、相关单位运行情况和单位负责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行考核评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乡水利管理服务站、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农技站、畜牧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人社站、经管站、统计站)、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林建环站、村建站)、文化综合服务站、自来水厂、敬老院等7个内设站所和相关单位负责人。

二、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乡各内设站所和相关单位工作实绩思想作风廉洁自律以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等方面,并作出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考核站所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履职尽责情况,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

考核程序和

(一)考核预告

由考核组提前与考核单位联系,确定具体考核时间,作好考核准备。

工作述职

乡各内设站所和相关单位召开由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代表(由考核组确定人员)参加的述职大会(见表一)其中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农技站、畜牧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人社站、经管站、统计站)、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林建环站、村建站)和文化综合服务站等4个站所一并进行考核,水利管理服务站、自来水厂、敬老院单独进行考核。

内设站所

述职负责人

述职大会参加人员

水利管理服务站

周勋

站所全体工作人员、村主任

农技推广服务中心

周先礼、蔡武华

站所全体工作人员、村主任

“两代表一委员”的代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

温望科

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

严奉祥

文化综合服务站

陈永强

自来水厂

王  书

本单位工作人员

敬老院

汤乙丁

本单位工作人员

表一

各内设站所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代表本单位作大会述职,述职内容主要总结工作成绩,查找不足和问题,提出后段工作规划。

民主测评

各内设站所和相关单位召开述职大会后,组织各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代表(由考核组确定)对各站所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测评表见附件1)。

(四)个别座谈。组成员同各内设站所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代表进行个别座谈,接触个别座谈人员由考核组现场进行确定。

考核结果运用

1、各内设站所负责人合格票数高于30%的,由党委、政府指派专人进行诫勉谈话,不适合继续任职的予以免职;

2、考核结果作为内设站所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3、考核结果作为各内设站所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调整任用的重要依据。

考核组安排

成立乡核组,由金奇纬任组、邓拓、曹勇、周永祥任副组长、刘喆文、黄沐晞任成员。

考核要求

1、各内设站所和相关单位要主动汇报工作实绩、忠诚履职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不得避重就轻、弄虚作假。

2、考核组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进行考核不得走过场、例行公事,要全面客观公正评价各站所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履职尽责情况。

3、考核组严格执行作风纪律要求,不得参与吃请等休闲娱乐活动

 

附件:民主测评表

 

 

 

                           201812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