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16-1139438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3-06
  • 公开日期:2016-03-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新河乡统计站2016年度工作规划
来源:新河乡   2016-03-06 00:00
浏览量:1 | | | |

一、2016年乡统计站在业务上紧密配合县统计局工作,布置如下几项工作内容:上报方式全部为(年报、季报、月报)

1、财贸统计与联网直报:做好我乡一套表单位整体情况真实反映工作。

2、劳资(社会人口)统计与联网直报:真实反映我乡公、事、企单位相关人员等遇情况。

3、工业统计与联网直报:尽量完成上级配比我乡工业产值提升提质。

4、投资统计与联网直报:力争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清查项目及经费。

5、大农业统计与联网直报:给乡党委政府提供扎实农业相关数据。

6、能源统计与联网直报:密切配合上级部门节能减排。

7、一体化调与联网直报:服务好小康目标完善工作。

8、服务业统计与联网直报:提升我乡第三产业发展效应。

9、参与常规统计法学习、培训、调查活动,配合好统计执法。

二、新河乡争项争资工作(季度、半年度、全年上报)

2015年在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下,我乡该工作被评为先进乡镇单位。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央继续大力向三农倾斜之年,我们要继续大胆争项争资,要继续做好农村改水项目投入和两湖渍堤大堤防修项目,小城镇建设项目,同时我们要继续抓新河乡友热心家乡建设的机遇,发动村场找项目,启动乡友亲属找项目,瞄准国家项目,找机遇,力争新河乡争项争资工作有新起点,有大项目,有大发展,为新河乡的基础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三、扎实做好新河乡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各项工作,初定如下:实施过程中,紧密按县局方案执行。

1、建立建全机构队伍,成立农来普查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抽调相应数量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保证各项工作的落实。

2、深入开展清查摸底。

3、精心选调,培训两员。

4、广泛开展宣传发动。

5、扎实进行普查登记。

6、认真搞好数据处理及PDA录入。

四、扎实配合乡主要领导做好办点各项中心工作。

五、积极配合县小康办完成我乡各项小康目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