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12-1139410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2-12-09
  • 公开日期:2012-12-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新河乡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新河乡   2012-12-09 00:00
浏览量:1 | | | |

新政办发[2012]20号

 

 

新河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新河乡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

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村(场)、部门单位:

《新河乡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已经乡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二O一二年九月三十日

 

 

主题词:行政事务  12345服务热线△  宣传  方案  通知  

新河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2年9月30日印发

(共印50份)

新河乡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

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华容县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推介,让更多的群众、干部知晓、认可、拨打12345公众服务热线,提升热线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结合我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目的

通过宣传活动强化各部门、单位服务意识,在全乡范围内帮助更多群众了解12345的服务宗旨、工作内容和受理范围,提高热线服务的群体覆盖和社会认同。

二、宣传内容

按照县政府12345热线办统一安排,紧紧围绕领导重视、项目建设、服务宗旨、机构运行、受理范围,集中统一开展12345公众服务热线宣传活动。

三、宣传形式

(一)定点宣传。在主要街道张贴标语20张以上,悬挂横幅3条以上,设立不少于2块的大型立柱式宣传广告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各村(场)要利用远程教育站点等场地为固定宣传点向村(居)民进行热线宣传推介。

(二)媒体宣传。在乡政府门户网站设置专栏,利用宣传板、公示栏、横幅、宣传车等方式开展宣传。

(三)互动宣传。宣传活动期间,要在集镇中心地段设立“12345热线服务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时受理群众诉求;工作人员要直接面向群众,受理诉求、解决问题。

四、活动安排

(一)动员部署阶段(2012928—2012107日)。各部门、单位要根据本方案要求,拟定具体宣传方案,搞好宣传发动,张贴标语、悬挂横幅。

(二)具体实施阶段(2012108—20121014日)。

各部门、单位集中两天时间统一开展热线宣传周活动,把村支部、集镇区作为宣传活动开展的主要阵地,结合本地热线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手段。

(三)总结验收阶段(20121015-20121017日)。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总结活动成果、分析不足,并在2012年10月15日之前将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的图片和文字资料交由乡党政办。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村(场)、部门单位要加强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落实活动正常开展的人员和经费保障。

(二)确保宣传效果。各村(场)、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根据县12345热线办提供的宣传资料,创新手段,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宣传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