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47Q/2019-1636463
  • 发布机构:新河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11-13
  • 公开日期:2019-11-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调整新河乡机关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新河乡   2019-11-13 16:56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部门: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对乡机关工作人员分工调整如下:

李  茂   党政办主任;小康办主任。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曾佳璐   纪检、计生干事。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  聪   团委书记;扶贫、人居环境整治专干。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雅婷   综治办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禁毒办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信访干事。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段佳义   纪委副书记;治陋办主任。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喆文   党委秘书;工会副主席;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牛角尖村党总支书记助理。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盛  杰   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组织、安监干事。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沐晞   党建办副主任;组织干事;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玉婷   妇联主席;宣传、统战干事;新河口社区党支部书记助理。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 作。

贺  璐   政府秘书;保密员、档案管理员;负责12345公众服务热线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 他工作。

刘  委   扶贫办副主任;统计干事。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颜  渊   安监办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武装干事。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温社辉   水利、农业干事。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加良   民政助理。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叶永忠   兼任招商干事。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  新   兼任应急办主任、党政办副主任。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尹文华   党政办内勤。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关工作人员原分工自本文件下发之日起自然废止。

2019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