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18-1408580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8-08
  • 公开日期:2018-08-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关于明确敬老院用工计划和人员配备的通知
来源:北景港镇   2018-08-08 09:19
浏览量:1 | | | |

 

 

 

 

 

景政发〔2018〕3号

 

 

北景港镇人民政府

  关于明确敬老院用工计划和人员配备的

通      知

 

敬老院:

    为进一步加强敬老院的规范管理,促进敬老院事业的可持续 发展,根据国务院《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和县政府《关于进一步 加强全县乡镇敬老院管理的实施方案》(华政办函〔2015〕73 号)等法规政策,现将敬老院的用工计划和人员配备明确如下:

    1、用工计划。经核定,北景港镇敬老院的用工计划为7人;北景港镇敬老院的用工计划为7人。

    2、人员配备。按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北景港镇敬老院的人员配备为:院长郭建军, 副院长(出纳)刘志良,副院长(会计)徐正桥,副院长(保管员)陈克昌,服务员(卫生

 

员)胡建辉,炊事员袁再娥、何英; 北景港镇敬老院的人员配备为:院长郭建军, 副院长(出纳)刘志良,副院长(会计)徐正桥,副院长(保管员)陈克昌,服务员(卫生员)胡建辉,炊事员袁再娥、何英。

    以上聘用人员的考核由镇人民政府牵头,县民政局参与,每 年进行一次,院长年度考核不称职的由镇人民政府予以调整或解 聘,其他人员由院委会在镇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组织供养对象测 评,连续两次测评满意率迖不到80%以上的予以解聘。

 

 

                                二0一八年八月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