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18-1344309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2-27
  • 公开日期:2018-02-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关于表彰2017年校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北景港镇   2018-02-27 12:18
浏览量:1 | | | |

 

 

 

 

 

景政办发〔2018〕2号

 

 

北景港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17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相关部门单位:

2017年,我镇校车安全工作在各村(居)、相关部门单位及校车公司、各中小学校的共同努力、相互协助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积极创新管理方式,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推进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了全镇校车运行的安全与稳定,有力推动了我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开创我镇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新局面,镇政府决定对2017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村(街道)、相关部门和各中小学及幼儿园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落实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强化措施,狠抓管理,不断提升我镇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创办北景港人民满意教育再创佳绩。

附:北景港镇2017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单位:育英幼儿园、怡云小学

先进校车管理个人:杨  柳、夏玉英

先进校车司机个人:张  勇、李新刚

 

 

北景港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