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18-1344306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3-09
  • 公开日期:2018-03-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2017年度征兵工作奖惩通报
来源:北景港镇   2018-03-09 12:15
浏览量:1 | | | |

 

 

 

 

 

景发〔2018〕1号

 

 

中共北景港镇委员会

2017年度征兵工作奖惩通报

 

各村(社区):

2017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各单位坚决执行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和县人武部征兵命令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依法征兵、科学征兵、廉洁征兵、和谐征兵、安全征兵”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保证新兵质量这个核心,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责任,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政策纪律,狠抓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

镇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按照《2017年度北景港镇征兵工作考评方案》的内容要求,结合去年征兵进站体检人数及征集任务完成情况,对各村(社区)落实征兵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征集任务完成出色,无政审和体检责任退兵,无违纪违规问题,无行政责任事故 ,实现责任目标的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对未完成征集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一、表彰单位

1、超额完成任务单位:协和、联盟、联华等村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目标任务完成单位:怡云、南顶、景港、沙金、小港。

二、批评单位

未完成目标任务单位:鲤鱼鳃、建丰、九斤麻、社区。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受批评的单位认真总结,分析原因,查找问题,扎实整改。各单位在2018年征兵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更加过硬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中共北景港委员会 

2018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