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17-1203895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9-14
  • 公开日期:2017-09-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向张志红同志学习 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北景港镇   2017-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景办发﹝2017﹞30号

 

中共北景港镇委员会办公室

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向张志红同志学习

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党组织:

    现将《关于深入开展向张志红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

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中共北景港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7911

 

 

 

 

关于深入开展向张志红同志学习活动的

     

 

为认真学习张志红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 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当先锋做表率,根据镇党委主要领导指 示,决定在全镇深入开展向张志红同志学习活动。现制定如下 实施方案:

一、活动目的

认真学习张志红同志好学肯钻、精湛业务的进取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务实作风,诚实谦和、孝老敬亲的优良品 德,廉洁奉公、淡泊清贫的高尚情操,激励和引导全镇广大党 员干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二、活动安排

1、深入学习宣传。各党组织要把张志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一是组织集中学习。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组织专题集中学习,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到“四个合格,推动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作风再转变。二是举办专题讨论。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党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在9月底前,举办一次学习张志红、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作主题发言, 一般党员干部逐人发言,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2、认真查找不足。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张志红同志的先 进事迹,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具体做到六个对照”:一是对 照张志红同志先进事迹,查找理想信念真不真。要以张志红同志为榜样,对照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看是否真正树立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是否始终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同镇党委保持一致。二是对照张志红同志先进事迹,查找宗旨意识牢不牢。看是否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甘当公仆、无私奉献的民本情怀,真正做到心中有民、行动为民。三是对照张志红同志先进事迹,查找工作实不实。看是否具有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孺子牛精神,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是对照张志红同志先进事迹,查找事业心、责任感强不强。看是否爱岗敬业、尽心履职,始终对岗位工作勤奋有加,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五是对照张志红同志先进事迹,查找人生态度正不正。看是否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甘于清贫、乐于奉献,常弃非份之想,始终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六是对照张志红同志先进事迹,查找作风严不严。看是否清正廉洁,严于律己、顾全大局、公道正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尽职尽责,鞠躬尽瘁。广大党员干部要本着“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一项一项地剖析深层根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3、争当先锋表率。各党组织要以开展向张志红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对党忠诚、心怀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扑下身子干事业,立足岗位作贡献。一是在脱贫攻坚中当先锋做表率。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根据实际制定帮扶措施,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二是在环境保护中当先锋做表率。认真做好城乡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带头保护好华容的青山绿水。三是在移风易俗中当先锋做表率。深入开展治婚丧陋习、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带头抵制婚丧陋习,以实际行动树立文明新风四是在服务大局中当先锋做表率。党员干部要在四大会战”“六大工程”中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积极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三、活动要求

1、精心组织实施。各党组织要把深入开展向张志红同志学习活动当作一次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张志红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扎实推进。

2、营造浓厚氛围。各党组织要釆取组织宣讲、举办道德讲堂等措施,广泛宣传张志红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广播、微信、新媒体等媒介,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深化学习效果。各党组织要把学习张志红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以学促做,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同时,镇党委将成立专门督查组,对各党组织学习张志红同志的先进事迹情况开展专题督查,并作为年终考核计分的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