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19-1495902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3-22
  • 公开日期:2019-03-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北景港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规划
来源:北景港镇   2019-03-22 08:53
浏览量:1 | | | |

景政办发〔2019〕5号

北景港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北景港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规划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按照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工作方案并结合我镇实际,现制定社会宣传规划如下。

一、宣传时间

2019 年 3 月 22 日——2020 年 12 月 31 日

二、宣传内容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见附件)

三、社会宣传具体安排

(一)镇设置大型宣传广告牌、墙体宣传广告、固定宣传标语等。新景公路每 2 公里范围内设置固定宣传广告 1 个及以上;村级公路(住房密集地区)按照每 2 公里刷固定墙体标语 1 条及以上;在集镇、街道、人流密集点等设置 2 个及以上大型宣传广告牌;制作并下发宣传手册,结合综治民调工作,确保入户走访率 100%。

(二)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所涉及的重要部位(农贸、生鲜、建材、物流、废旧回收等各类市场)设置大型宣传广告、墙体宣传广告、固定宣传标语等。张贴海报,安装固定标语。

重点标语:1、对黑恶霸痞犯罪露头就打、除恶务尽;2、严厉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聚众滋事的黑恶势力;3、依法打击高利放贷、恶意逃债、巧取豪夺的黑恶势力;4、坚决铲除强拿硬要、逞强斗狠、强揽工程的黑恶势力;5 坚决扫除黑恶势力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三)在汽车站安装墙体宣传广告、固定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临街单位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张贴宣传海报。

重点标语:1、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建设平安和谐景港;2、重拳出击,扫黑除恶;3、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 4、严厉打击“讨债公司”“地下出警队”“职业医闹”等涉黑涉恶犯罪;5、坚决铲除“黄、赌、毒”及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6、有黑扫黑 有恶除恶 有乱治乱 固本强基;7、坚决扫除黑恶势力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四)镇机关 LED 电子显示屏上于9:00-17:00 之间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张贴宣传海报。

重点标语:1、坚决打击有组织的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2、涉黑涉恶犯罪分子主动投案自首才是唯一的出路;3、严厉打击“讨债公司”“地下出警队”“职业医闹”等涉黑涉恶犯罪;4、坚决铲除强拿硬要,逞强斗狠、强揽工程的黑恶势力;5、依法打击高利放贷、恶意逃债、巧取豪夺的黑恶势力。

(五)在辖区宾馆、茶楼、餐厅、KTV、网吧等人流密集地张贴宣传海报及固定宣传标语,有电子显示屏的在 7:00-22:00 之间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重点标语:1、把扫黑除恶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背后势力的“保护伞”;2、依法严厉惩处“村霸”、“街霸”、“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3、全民动员,坚决铲除黑恶“毒瘤”;4、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5、坚决打击操纵基层选举、染指基层政权的黑恶势力;6、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7、加强组织领导,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8、全民动员、全党动员,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六)在辖区超市、商场内外张贴宣传海报,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重点标语:1、坚决铲除危害一方的黑恶势力;2、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建设平安和谐景港;3、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同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4、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黑恶必除,除恶务尽;5、坚决铲除强拿硬要 逞强斗狠 强揽工程的黑恶势力;6、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共同维护社会和谐;7、坚决扫除黑恶势力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七)在学校、医院张贴海报及主题明确的固定标语;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重点标语:1、坚决打击“讨债公司”“地下出警队”“职业医闹”等涉黑涉恶犯罪;2、坚决打击以“无抵押贷 美容贷 培训贷 校园贷 汽车贷 房贷”等为名义的“套路贷”行为;3、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共同维护社会和谐。

(八)在辖区建及已建商住楼面张贴海报(尺寸要求50m2以上),在建筑围挡上张贴海报、喷绘、宣传画,覆盖率要达到 30%以上。重点标语:1、坚决铲除危害一方的黑恶势力;2、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建设平安和谐景港;3、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同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4、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黑恶必除,除恶务尽;5、坚决铲除强拿硬要 逞强斗狠 强揽工程的黑恶势力;6、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共同维护社会和谐。

四、社会宣传要求

1、对照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实际,完成年度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方案和宣传规划制定;

2、扫黑除恶社会宣传海报、标语依据本辖区特色、行业(领域)特色自主设计、创作;宣传标语用词准确,不用标点符号(引号除外);

3、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宣传质量;

4、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搞好维护管理,发现横幅标语污损要及时更换;

5、镇扫黑办将不定期对社会宣传进行督查检查,宣传情况将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6、扫黑除恶宣传内容将根据上级要求和工作需要适时进行调整。

7、各村(社区)、部门单位需明确专人负责。

五、联系人员

镇宣传办联系人: 毛莹莹,17382078797

镇扫黑办联系人: 刘志鹏,18598936331

附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

2019 年 3 月 22 日

附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

1、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

2、有黑扫黑 ,无黑除恶, 无恶治乱 ,无乱强基!

3、坚决铲除“黄、赌、毒”及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

4、涉黑涉恶犯罪分子主动投案自首才是唯一的出路!

5、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

6、坚决打击操纵基层选举、染指基层政权的黑恶势力!

7、依法打击高利放贷、恶意逃债、巧取豪夺的黑恶势力!

8、坚决打击有组织的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

9、严厉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聚众滋事的黑恶势力!

10、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11、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建设平安和谐景港!

12、把扫黑除恶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背后势力的“保护伞”!

13、加强组织领导,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14、全民动员、全党动员,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15、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

16、对黑恶霸痞犯罪露头就打、除恶务尽!

17、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同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

18、坚决铲除危害一方的黑恶势力!

19、全民动员,坚决铲除黑恶“毒瘤”!

20、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

21、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22、出重拳,扫黑恶,保平安!

23、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24、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5、坚决铲除黑恶势力,让黑恶势力无处可藏!

26、严厉打击“讨债公司”“地下出警队”“职业医闹”等涉黑涉恶犯罪。

27、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28、扫黑除恶,弘扬正气。

29、坚决铲除强拿硬要,逞强斗狠、强揽工程的黑恶势力。

30、依法严厉惩处“村霸”、“街霸”、“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31 坚决打击以“无抵押贷 美容贷 培训贷 校园贷 汽车贷房贷”等为名义的“套路贷”行为。

32、坚决扫除黑恶势力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