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13-1140556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3-09-30
  • 公开日期:2013-09-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在全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奉献”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来源:北景港镇   2013-09-30 00:00
浏览量:1 | | | |

 

 

 

 

景发〔20138

 

 

中共北景港镇委员会关于

在全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奉献”主题

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

 

各村场、部门单位党支部(总支):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镇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局意识,优化工作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根据县委要求,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奉献”主题教育。现就全镇主题教育提出以下指导意见。

一、总体目标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为重点,引导干部职工强化大局意识、为民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促进解决当前制约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讲大局、敢担当、有本事、肯吃苦的干部队伍,为实现北景港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二、参加对象

镇机关、站所干部职工(含组织关系隶属镇党委的县垂直部门,离退休人员),村场干部。

三、活动安排

活动从20139月中旬开始,2014年元月上旬完成,具体安排见实施方案。

四、组织领导

镇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陈明同志任组长,韩君、王东、周循清、陈霞等同志任副组长,陈振华、陈宇峰、涂思洁、晏清等同志为成员。办公地点设镇组织办,陈霞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涂思洁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明确各村场支部书记、部门单位一把手为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以身作则,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镇组织办、督查室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促检查,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内容。

 

 

                          2013913

 

 

 

 

 

 

 

 

 

主题词教育活动   为民务实清廉奉献  实施意见

中共北景港镇委员会办公室     2013913日印发

                                    (共印7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