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20-1704609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5-15
  • 公开日期:2020-05-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北景港镇关于印发《北景港镇 2020 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村协调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
来源:北景港镇   2020-05-15 16:36
浏览量:1 | | | |

景政办发〔2020〕51号

北景港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北景港镇 2020 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村协调工作考评办法》的通        知

各村、部门单位:

《北景港镇 2020 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村协调工作考评办法》经镇党委政府集体研究审定,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北景港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北景港镇 2020 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

项目建设村协调工作考评办法

为促进各村又好又快推进 2020 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结合项目建设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考评对象

沙金村、南顶村、协和村、怡云村、联华村、联盟村、景港村、建丰村、九斤麻村、小港村、鲤鱼鳃村。

二、考评内容

以目标任务与倒排工期一览表为主要依据,对村日常管理、村协调逐日进展、目标任务完成、工程质量监管、后期管护、项目调整变更、指挥所其他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考评。

三、考评形式及等次设置

1.考评形式:群众座谈、调查走访、察看现场、查阅资料、工区测评推荐等。

2.等次设置:采取百分制办法计分。得分在 90 分(含 90 分)以上的为优秀村;得分不低于 80 分的为合格村,80分以下的为不合格村。

3.在优秀村和合格村中评出优秀协调员11个(目标优秀协调员):由工区推荐、村认可、镇督查人员核实。其中沙金村、小港村、协和村、九斤麻村可以评出 2个优秀协调员,其他村各评出 1 个优秀协调员。

四、奖惩办法

1、优秀村各奖励2万元,合格村各奖励1万元,优秀协调员各奖励      元。对村重视、协调得力、施工进度快,提前完成外业施工任务且名列第一、二的村另行奖励 2万元。被评为不合格村的,协调费将下调10个百分点,青苗补偿严格实行打卡发放,按实际到户的经费拨付,余下的由镇指挥所办公室全额收回。

2、被评为不合格村的,取消项目倾斜和政策支持,取消年度评先评优。

3、实行办点干部绩效挂钩制。办点干部绩效按办点村完成此项工作的百分比进行对应拨付。

附件:华容县 2020 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乡镇协调工作考评计分表


附件:

华容县 2020 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村协调工作考评计分表

考评内容

计分标准

考评分

村协调工作组织机构和人员到位情况(5 分)

村成立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的计 1 分;村干部包地块的计 1 分;明确人员进行质量、安全生产监管的计 1 分;安排专人跟踪协调服务的计2分(以实地督查检查为主要依据)。

协调工作正常开展情况

(20 分)

召开项目协调动员会的计 1 分(查看会议记录);召开各种形式的项目推进调度会的计 1 分(查

看会议记录);农户青苗补偿费到位及时的计 8 分,1 户补偿费没有到位造成阻工或上访的扣 1 分,

直至扣完此项总分为止;矛盾协调处理及时且效果明显的计 10 分,具体以测评作依据按百分比计分。因矛盾协调工作不到位,造成群众集体上访或形成负面舆情,影响全县项目建设形成土地指标入库的, 取消评比资格。

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60 分)

按项目设计面积计算,完成面积数减少量控制在 5%(含 5%)以内的计 60 分;完成面积数减少量在5%—10%之间的,每增加 1 个百分点扣 3 分;完成面积数减少量在 10%(含 10%)以上的,每增加 1

个百分点扣 5 分,直至扣完为止。

工程质量监管情况

后期耕种管护情况

项目调整变更情况

(10分)

复垦地块全部验收合格的计3分,一个地块不合格的扣 1 分,扣完为止;群众投诉经核查属实的一

次扣1分。后期耕种管护主体明确,管护责任到位的计 2 分,一处不到位的扣 1 分,扣完为止。设计地类没有变更或按技术规程要求进行变更的计 3 分,自行变更发现一处的扣 1 分,扣完为止;

配套项目没有调整或按技术规程要求进行调整的计 2分,自行变更发现一处的扣 1 分,扣完为止。

镇指挥所交办其他

工作完成情况(5 分)

镇指挥所交办的其他工作按时完成的计 5 分,一项工作未完成的扣 1 分,扣分上不封顶。

村加减分情况

镇指挥所通报中受到表扬的村每次加计 2 分,受到批评的乡镇每次扣减 2 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