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9X4/2015-1140342
  • 发布机构:北景港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3-20
  • 公开日期:2015-03-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北景港镇2015年春季防疫工作责任书
来源:北景港镇   2015-03-20 00:00
浏览量:1 | | | |

为有效地控制重大动物疫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全镇养殖稳步健康发展,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省、市、县各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全面接受镇政府的检查和各项考核,并按规定愿接受有关奖惩。我村(场)特向镇人民政府签订2015年度动物防疫工作责任状:

1、积极贯彻执行国家对动物疫病实行计划免疫制度,实施强制防疫制度。

2、加强对动物防疫工作的领导,村(场)主任是动物防疫工作的责任人,应尽职尽责,积极督促村级防疫员按时按质完成各种畜禽疫苗的免疫工作。按照要求搞好畜禽栏舍消毒综合性的防制工作,确保动物防疫消毒工作顺利进行。

3、对动物强制免疫的五号病、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猪瘟、禽流感、鸡新城疫、狂犬病等免疫率达100%,其它常规疫苗免疫完成镇防疫站下达的计划任务。并对免疫动物实行以免疫证明,免疫耳标为主要内容的标识管理。

4、积极配合开展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产地检疫、屠宰检疫病害

动物及产品无害化处理均达到100%

5、强化责任追究,因未及时注射疫苗,未及时上报疫情引起重大动物疫病发生和流行,由此造成了一切经济损失和政治影响由本村负责,并接受相关责任处罚。

                       

 

 

                     北景港镇人民政府    长:万 伟

 

                      村(场)委员会   村主任_________

 

 

 

 

                             二○一五年三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