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196E/2018-1400647
  • 发布机构:治河渡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1-03
  • 公开日期:2018-01-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治河渡镇   2018-01-03 08:53
浏览量:1 | | | |

关于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

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村(社区)、相关部门单位:

据气象部门通报,我县自1月3日至6日将迎来低温雨雪天气,气象条件恶劣,公路及桥梁、风口道路易滑、结冰,给人们出行带来了诸多不安全因素。为确保期间道路通行安全、畅通,现就加强应对雨、雪、冻、雾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村、社区、相关单位要迅速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调动村、支两委负责人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疏导、劝导、指挥交通工作,备齐必需的防冻、防滑、铲雪、融雪器材和物资,开通村村响“大喇叭”和微信、短信进行安全出行提示。

二、对辖区易结冰路段和桥梁进行排查,重点地段、桥梁安排专人值守并放置警示、提示牌,对已结冰地段、桥梁及时开展防滑、铲冰雪工作,对不适宜通行地段、桥梁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设置禁行标识提示并派人指挥车辆绕行;对客运班线、校车运行线路进行排查,必要时采取停运措施。

三、加强值班备勤和信息反馈。期间各村、社区、相关单位要安排领导值班,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遇有情况或要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妥善处置的同时及时上报。

联系电话(0730-4170112)。

 

                                                                                2018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