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196E/2017-1224307
  • 发布机构:治河渡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3-06
  • 公开日期:2017-03-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致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治河渡镇   2017-03-06 11:28
浏览量:1 | | | |

致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全镇广大干部群众:

大家好!

2016年是治河渡镇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镇上下不为灾害所惧,不为压力所退,3万干群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安置受灾群众、组织堵口复堤、抢排垸内渍水、抢修灾损设施,确保了用水用电、卫生防疫、住房安全和交通顺畅。认真贯彻《国家自然灾害救助条例》,公开公正兑现种养业、学生就学、房屋修缮、林业、畜禽业等帮扶政策,“一事一议”办结完毕。启动了华钱路大修,水毁道路、安置点建设,大堤防渗灌浆,白蚁防治,机埠维修等项目,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接近或超过灾前水平。镇党委、政府对生产自救、见义勇为、默默支持灾后重建的的干部群众和寓外乡友表示衷心感谢!

2017年按照“一年全面恢复,两年基础提升,三年建成美丽乡镇”目标和县“六大工程,四大会战”要求,镇党委、政府将与全镇广大群众一道努力推进以下六项工作:一是着力调优结构,重塑“潘家”品牌。打响名优鲈鲶鱼、辣椒、吊瓜、蓠蒿、芥菜等品牌,建好集仓储、烘干、农资配送于一体的专业合作社,切实提高农民收入与效益;二是因地制宜,建设美丽乡村。坚持绿化品种提质升级,提高农户房前屋后除杂整治水平,有计划实施生猪退养,着力加强水源保护与集镇秩序管理,统筹规划建设居民建房示范点;三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旱涝保收。重点完成S222绕城公路,土地平整“旱改水”、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安全区围堤加固、沟渠疏洗、机埠改造等项目,全面增强发展后劲;四是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改善民生。重视扶贫攻坚,关注弱势群体,争取项目加大对学校、医院、文体场所等公共设施投入,开展种养能手、“好婆媳”等评比竞赛,凝聚正能量;五是树立底线思维,切实维护安全稳定。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加大校车、道路、渡口等安全生产大检查,严厉打击聚众赌博、涉黄涉毒、“两抢一盗”和借机缠访闹访、违法上访等行为;六是坚持担当负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党务村务公开,全面完成支村“两委”换届选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选优配强基层班子。

治河渡正面临难得发展机遇期,衷心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携手共创治河发展新篇章!衷心祝福全镇父老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治河渡镇委员会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

                                   2017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