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196E/2015-1140034
  • 发布机构:治河渡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5-22
  • 公开日期:2015-05-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村干部例会制度
来源:治河渡镇   2015-05-22 00:00
浏览量:1 | | | |

治河渡镇村干部例会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不断推进村级行为规范化、决策民主化、管理科学化,逐步提高村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经镇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特制订本制度。

一、例会时间:每周二上午召开 

二:参会对象:支村“两委”全体干部。

三、例会议程: 

1、传达镇党委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 

      2、组织学习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3、每位村干部汇报上周的工作情况(包括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解决问题的想法和措施)。 

4、研究部署当前有关工作,把任务落实到人(其中农业生产、计划生育、安全信访稳定等重要工作每周必须研究布置)。 

四、例会要求 

1、村干部例会制度,各村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主动参加会议,不得敷衍了事、马虎应对、流于形式。 

2、每位村干部在会前必须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掌握一手材料,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有关建设性意见。 

3、较大事项、较大财务支出等影响较大的工作必须经过例会讨论通过后方可执行。 

五、纪律要求 

1、按时参加会议,不得随意缺席。 

2、每周例会制度必须严格遵守执行。 

3、会议期间,应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开会时保持会场安静,做好记录,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位置,不得在会场接听、拨打电话。大家可畅所欲言,实行民主集中制,一切从工作出发,一切有利于工作。 

六、本制度从下发之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