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23-2031729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01-13
  • 公开日期:2023-01-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重拳出击!华容县三封寺镇启动“年关守护”专项行动
来源:三封寺镇   2023-01-13 11:25
浏览量:1 | | | |

重拳出击!华容县三封寺镇启动“年关守护”专项行动

岳阳日报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为让居民过一个安安心心、快乐吉祥的农历新年,华容县三封寺镇组织市监所、安监所、派出所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联合专线检查小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3)”行动。

此次“年关守护”专项整治行动覆盖全镇范围,包括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市场监管领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节日期间市场消费者权益保护、价格检查、网络交易监管、打击传销、市场综合执法等专项执法检查。

截至目前,该检查小组已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34家,药品医疗器械销售商户8户,特种设备消防设施使用单位20家,建设工地1家,收缴过期食品20公斤,报废液化气瓶2个,立案调查1起。

三封寺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岁末年初是生产、经营和消费的旺季,人员密集、流动频繁,他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作为,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