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19-1639769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1-31
  • 公开日期:2019-01-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喜迎新春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来源:三封寺镇   2019-01-31 16:27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机关干部、站所职工和农民群众的卫生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机关、街道、集镇、村场的清洁卫生,营造洁净、舒适、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2月2日(腊月二十八)上午9:00-11:30

 

二、参加人员

全体机关干部、站所职工、村组干部及村民议事会、监委会成员。

三、任务目标

本次大扫除按照镇迎新春全民义务大扫除会议要求进行,具体标准是:

1.将大扫除区域清扫干净,确保路面无垃圾。

2.把责任区域树兜周围及路面缝隙、绿化带杂草、烟蒂清扫干净。

3.清除“牛皮癣”广告(包括电杆、树干、墙壁及其他公共设施等)。

4.单位机关院落、办公室,农村房前屋后,庭院角落,卫生间及单位家属区的卫生清扫干净,做到无垃圾、无“牛皮癣”广告、无蜘蛛网、无病媒生物孳生场地等。

四、工作要求

1.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这次大扫除活动,切实加强领导,一把手要亲自挂帅,除留一名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都要参与,认真完成责任路段、办公区域和房前屋后的清扫任务。相关村(社区)、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全民大扫除活动。

2.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备足清扫保洁工具,按质按量完成清扫任务,并将清扫垃圾及时倒入垃圾桶,并清运干净。

3.切实注意安全,旧历年关部分集镇、地段车流量大,在清扫时要注意安全,务必避免事故的发生。

4.春节期间,各部门单位应开放机关院落,供社会车辆和寓外乡友回乡过年车辆停放,减轻道路交通拥挤、通行压力。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