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18-1392914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6-22
  • 公开日期:2018-06-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来源:1   2018-06-22 12:10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先进、展示形象、弘扬正气、真抓实干,更好地引导全镇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进取、服务发展的热情。经各基层党组织研究推荐,镇纪委、综治办、卫计所、派出所、信访办等单位联合审查,镇党委集体研究同意,决定对莲花堰村党总支等10个党组织、文有斌61名共产党员和杨康19名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单位和对象,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团结在镇党委周围,按照“创优两个环境、强化三大保障、实施410工程、做实做亮华容东大门”的工作思路,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发作为,扎实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三封寺镇2018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

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2018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