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17-1139269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6-20
  • 公开日期:2017-06-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三封寺镇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三封寺镇   2017-06-20 00:00
浏览量:1 | | | |

各相关部门单位:

《三封寺镇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已经镇党委研究同意,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2017618


 

三封寺镇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

实 施 方 案

根据县信访联系会议办公室华信联办发[2016]3号文件和2017510日全县乡镇事业单位分流人员竞聘上岗工作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从我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中通过竞聘上岗的方式补充工作人员,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 竞聘原则

1、竞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2、人员分配坚持按编制空缺情况安排和高分优先选择的原则;

二、竞聘计划

根据县编委核定的编制数,本次从我镇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中计划竞聘上岗1人。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不得低于3: 1的比例;不到3: 1比例的,取消或核减相应的招聘计划。

三、竞聘条件

1、竞聘范围:三封寺镇乡镇机构改革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

2、年龄条件:男,45周岁以下,1971520日(含)以后出生;女,40周岁以下,1976520日(含)以后出生(有档案资料的以档案为准,无档案的以户籍资料为准)。

四、竞聘流程

1 组织领导

成立三封寺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项导小组,由党委书记黎志良任组长,镇长谢绍峰、党委副书记蔡勋国任副组长,周循清、熊拥军、罗雯、陈文华、陈超、黎娅、刘迪红、白远星、赵祖华、蔡光顺、刘乐君为成员。下设办公室,罗雯兼任办公室主任,地点在镇党建办,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处理竞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特殊情况。

2 报名

①报名时间: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2017620日至626日(上午8: 0012: 00,下午2 305: 30),共5天,逾期不予补报。

②报名地点:三封寺镇党建办,联系人:陈超、黎娅,电话号码:1847833837715576060635

③报名需提供的资料:填写《三封寺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提交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三张。

3、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镇党建办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核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情况(以县人社局2005年乡镇事业单位分流人员花名册为依据)。

4、竞聘办法

竞聘采取笔试考试加考核的方式进行。①笔试。考试内容为:时政知识(分值:30分,201711日至2017531日)、法律常识(分值:30分)、职业道德(分值:40分)。 

考试时间为2017629日。628日到三封寺镇党建办领取准考证。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成绩绩于2017630日前在三封寺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镇机关公开栏公布。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由本人在考试成绩公示后三日内申请复查,复查由三封寺镇纪委组织进行,并以三封寺镇纪委审核结果为准。

②考核。按考试成绩1 : 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人选。考试成绩相同的,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以全日制第一学历为准);学历相同的,以职称较高者优先;再相同则加试。

考核工作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的考核方式进行。主要考察竞聘人员在分流期间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和遵纪守法的情况(含党纪、政纪处分在影响期内的,有违法生育行为的,涉毒检查时尿检呈阳性的,有刑事拘留及以上违法记录的),如有违反任何一条即确定为不合格。考核不合格不予录用,再依次递补。

③公示。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镇机关公开栏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④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县编办和县人社局办理聘用上岗的相关手续,本方案由三封寺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咨询电话:18478338377

附件:三封寺镇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


 

附件:

三封寺镇原事业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竞聘上岗报名表

报名序号:

   

 

   

 

 

 

相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所在地

 

原解除单位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码

 

 

(从高中起填写)

 

应聘人员承诺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承诺自动放弃考试和聘用资格。

应聘人签名:

 

       

资格审查意见

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条件。

 

审查人签名:    招聘单位(章)

 

 

       

备注

 

                       

             说明:1、报名序号由招聘单位填写。

                   2、竞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上述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竞聘人员需准备1寸彩色近期同底免冠照片3张,照片背面请写上自己的姓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