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17-1139253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1-23
  • 公开日期:2017-01-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认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来源:三封寺镇   2017-01-23 00:00
浏览量:1 | | | |

各村场、部门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经镇党委、政府决定,近期在全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7 124 25

二、参加人员

机关干部,村场、部门单位负责人。

各村场、部门单位要进行自纠自查工作,并协助检查组完成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改任务。

三、检查内容

1、交通运输(含水上运输)、建筑施工工地、岩石厂、集贸市场、寺庙、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

2、学校、卫生院、商店、网吧、烟花爆竹销售点、加油站、液化气等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行业企业和场所。

    四、检查要求

1、各村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认真组织好本次检查工作。

2、在检查中要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对查出的事故隐患,能够当场解决的应当场解决,一时不能整改的要落实监控措施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对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有关部门单位要依法依程序进行处理。

3、坚持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检查人和被检查单位双方签字,对查出事故隐患因整改不到位而造成事故的,由检查人和被检查单位共同负责。

请各村场、部门单位、厂矿企业将本单位自纠自查情况于 2017126下班前交镇政府办公室。(电话:4560058

 

 

 

                2017 年1 月23

 

 

 

 

 

三封寺镇2017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表

 

1.非煤矿山安全检查组

参加人员:蔡勋国 、邓岳平、安监办1人、派出所1人、林建站1人、国土所1人、供电所1人、辖区村(居)委会主任。

检查内容:非煤矿山。

2.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检查组

参加人员:蔡勋国、邓岳平、安监办1人、派出所1人、交警二中队1人、市监所1人、供电所1人、辖区村(居)委会主任。

检查内容:烟花爆竹销售点、加油站、液化气等易燃易爆危险品行业。

3.建设工程安全检查组

参加人员:汤文辉、林建站1人、国土所1人、辖区村(居)委会主任。

检查内容:辖区内在建工程建筑工地、特种设备。

4.道路及水上交通安全检查组

参加人员:张云龙、交警二中队1人、公路管理站1人、农技服务中心1人、辖区村(居)委会主任。

检查内容:船舶、渡口、农村公路、超限超载。

5.食品药品安全检查组

参加人员:刘  锋、市监所1人、卫生院1人、辖区村(居)委会主任。

检查内容:村级医务室、药店、商店、集贸市场、食品加工、流动酒席。

6.农业(农机、企业、农电)安全检查组

参加人员:马中云、农技服务中心2人、供电所1人、辖区村(居)委会主任。

检查内容:农用机械、辖区内生产企业、农电设施。

7.消防安全检查组

参加人员:周循清、派出所1人、供电所1人、综合文化服务站1人、辖区村(居)委会主任。

检查内容:网吧、酒店、市场等公共区域消防安全。

8.教育和校车安全检查组

参加人员:熊拥军 、三封中学1人、交警二中队1人、辖区村(居)委会主任。

检查内容:学校及周边、校车安全。

9.旅游安全检查组

参加人员:刘  锋、派出所1人、林建站1人、华一水库1人、供电所1人、国土所1人、交警二中队1人、市监所1人、卫生院1人、公路管理站1人、农技服务中心1人、辖区村(居)委会主任。

检查内容:华一水库周边、桃花谷、墨山禅寺等景区。

 

 

注:没有纳入的其他负责人必须选择一个小组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