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16-1139250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12-09
  • 公开日期:2016-12-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镇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封寺镇   2016-12-09 00:00
浏览量:1 | | | |

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镇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 知

各村(居)、部门单位,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

为切实做好 2017年度全镇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根据和华办发电〔2016〕68号文件和市、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经镇党委、政府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党报党刊肩负着加强党的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的重要任务。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充分发挥其舆论引导作用,对于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引导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继续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六大工程”,加速建成全面小康三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村、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2017 年度全镇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开展。

二、明确订阅范围。列入 2017 年度全镇党报刊发行范围的是:《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湖南日报》、《新湘评论》、《岳阳日报》和《华容手机报》。各村、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执行镇党委、政府关于主要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确保主要党报党刊的发行数量持续稳定增长。同时,积极做好《新华每日电讯》、《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的发行工作。

《人民日报》、《求是》、《湖南日报》、《新湘评论》、《岳阳日报》、《华容手机报》等主要党报党刊要订阅到全镇各单位、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科、室,企业的科、室、车间,村场党支部,中小学校,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规模以上新经济组织和有条件的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农村党支部要订阅《湖南日报》、《岳阳日报》、《华容手机报》。宾馆、医院、银行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要摆放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

《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征订工作,按中秘文发〔2016〕116号、湘厅〔2016〕30 号和岳办发电〔2016〕21 号文件的规定办理。

三、落实订阅经费。各村、部门单位用公费订阅报刊的,只能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湖南日报》、《新湘评论》、《岳阳日报》和《华容手机报》以及对本职工作有指导意义的其他重点报刊。村级组织用定额管理的公费订阅报刊,必须首先订阅主要党报党刊。镇组工办要明确规定用党费订阅党报党刊的具体办法,确保每年有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本单位的党组织,特别是特困企业和贫困地区的村组、中小学校的党组织。教育部门用于订阅党报党刊的费用可在教育事业经费中列支。财政部门要为贫困地区的农村中小学校订阅党报党刊给予经费上的支持。鼓励社会力量征订主要党报党刊捐赠贫困地区,实施文化扶贫。

四、严肃订阅纪律。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宣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严格规范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禁报刊违规发行的通知》(中宣发〔2013〕31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报刊发行治理工作。除党报党刊可以通过党的组织系统开展征订外,其他报刊一律由基层单位和人民群众自愿选择、自费订阅,不得以任何形式下达征订指标,不得以任务方式摊派或变相摊派发行。要严格执行我镇制定的村级组织和农村完全小学公费订阅党报党刊最高限额标准和订阅范围,切实减轻基层和农民负担。镇财政所要严格监督各单位书报杂志费的使用情况。镇纪检监察室要加大纠正报刊征订工作中不正之风的力度,对个别影响恶劣的案件要坚决查处。

五、提高服务质量。党报党刊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要顺应新兴媒体和新型传播方式蓬勃发展的新形势,改进创新发行模式,积极探索通过新兴传播渠道扩大覆盖面的方式方法。邮政部门要不断加强网络建设,提高投递时效。积极拓展市场增量特别是零售市场份额,大力推进党报党刊进报刊亭零售工作。居委会、居民小区、中小学校、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等室内外公共场所要设立党报党刊阅读栏、销售亭。各村和各部门单位要按时按要求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附件:三封寺镇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分配表

2016年12月09日

三封寺镇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分配表一

名称 单价 单位 指令性任务
人民 日报 湖南 日报 岳阳 日报 求是 新湘 评论 光明 日报 经济 日报 华容 手机报
288 324 278 139.2 132 360 297 36
墨 山 1  1 1         10
茅 山 1  1 1         10
马 涧 1  1 1         10
红 莲 1  1 1         10
柞 树 1  1 1         10
星 火 1  1 1         10
官 堰 1  1 1         10
龙开湖 1  1 1         10
柿 树 1  1 1         10
金 盆 1  1 1         10
群 力 1  1 1         10
复 兴 1  1 1         10
五 湖 1  1 1         10
泰 和 1  1 1         10
太 安 1  1 1         10
辅 安 1  1 1         10
居委会 1  1 1         10
农 林 1  1 1         8
敬老院   1 1   2     2 
农技中心 1  3 4   3     11 
文化综合站   1 1   1     3
林建站   2 2   2     6
新农办   1 1   2     2
老干办     1         1
人社站   2 2   1     5

三封寺镇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分配表二

名 称 单价 单位 指令性任务
人民 日报 湖南 日报 岳阳 日报 求是 新湘 评论 光明 日报 经济日报 中办通讯 新华每 日电讯 华容手机报
288 324 270 139.2 132 360 297 60 285.6 36
供电所   2 2   1         2
水 库 1 2 3 1 3     1 1 5
水管站 1 2 3   1       1 16
司法所   1 1   1         1
市监所 1 1 2   1         2
农商银行 1 3 3   2       1  
三封中学 2 13 26 1 3     1 1 90
邮政支局 1 1 1   1         2
派出所 1 2 2   1       1 5
卫生院 1 5 10 1 1     1 1 33
国土所 1 1 1   1         2
万里石集团 1 3 3 1 1       1 5
计生办   2 1 1 1         5
财政所   2 1   1         5
机关 2 22 27 1 2 1 1 1 2 28
合 计 32 90 116 6 32 1 1 4 9 4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