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23-2091822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05-12
  • 公开日期:2023-05-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3年5月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05-12 15:44
浏览量:1 | | | |


2023年5月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村(社区)、部门单位党组织

现将20235月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示如下,请认真抓好落实。

1.各党组织研究学习三封寺镇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研究贯彻《关于实施四项行动推进“四亮”主题活动纵深开展的通知》的具体举措。

2.各党组织固定每月10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各村(社区)结合活动,传达全国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精神,并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基层治理等主要内容,谋划思路、拿出举措、抓好落实。

3.各村(社区)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年度目标制定“强村计划”,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挂图作战。各村(社区)“强村计划”要明确创收目标、发展路径、具体项目、完成时限

4.配合镇党委、政府开展村(社区)班子运行情况届中分析工作,深入了解干部的能力素质、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廉洁自律等情况,及时发展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不适应不称职的进行调整。

5.配合做好《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落实情况终期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

6.各党组织及时更新报送党员信息,配合完成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更新维护工作,确保每个党支部的信息完成度达100%。

7.做好安排部署的其他党建工作。

                        中共三封寺镇委员会办公室

20235月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