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21-1889375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12-06
  • 公开日期:2021-12-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1-12-06 09:27
浏览量:1 | | | |

关于开展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

  

 

村(社区)、部门单位、“两新”组织党组织

现将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12月28日

、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

2.集中缴纳党费;

3.党员积分制月登记(华容智慧党建平台上同步操作);

4.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5.组织党员观看2021年12月8日晚间8点,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收看地址: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共产党员网(www.12371. 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并留存影像资料和撰写心得体会。

6.组织学习中共岳阳市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巴陵先锋十项行动”全面服务“三区一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巴陵先锋行动”为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党员开展长工精神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7.进一步落实“五到五促”与“六到网格六兴乡村”,网格员(党员)与结对群众做到互知,落实走访机制,每月电话联系不少于1次,每季度入户不少于1次,特殊群体每月入户联系不少于1次。

8.听取本支部有关重大决策、重大相关工作建议,研究决策本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的重大事项。

、活动要求

1.实行参会党员签字制度,严格按照活动前有支部委员会议讨论部署、方案,活动中有记录、照片,活动后有总结的要求执行,填写好《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

2.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抓手,邀请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列席参加;

3.活动结束后将活动开展情况、照片资料上传至“华容智慧党建平台”、微信公众号“红星云”。

 

 

中共三封寺镇委员会办公室

202112月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