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547/2017-1139212
  • 发布机构:三封寺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6-12
  • 公开日期:2017-06-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三封寺镇2017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来源:三封寺镇   2017-06-12 00:00
浏览量:1 | | |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等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突出“安全责任,重在落实”的活动主题,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我镇将在616日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安全发展和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为主题,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这条线,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和我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实现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二、 活动主题

企业主体责任年

三、 活动时间及地点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616日,地点在镇政府门前道路与S306省道交汇处沿线。

四、 领导小组

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领导小组,有镇安委会全体成员组成,负责安全宣传咨询日的具体事宜。

五、 活动安排

为了广泛宣传贯彻各项安全法律法规条例,发挥各成员的积极性,更好的履行各自的安全职责。此次活动由镇安委会牵头,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共同把宣传咨询日搞好,起到实际效果。具体分工如下:

1、   镇安监办负责协调安全宣传车,做好安全条例宣传及宣传条幅的悬挂;

2、   镇宣传办、党政办,负责宣传咨询日的信息采摘及宣传报道工作;

3、   镇林建站,设立咨询台1个,工作人员1名,准备建筑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4、   镇综治办、派出所,设立咨询台1个,工作人员2名,准备消防安全宣传资料。

六、 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把安全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并结合本单位特点,积极做好本行业系统的安全宣传工作,确保活动起到预期的效果。

 

 

20176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