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部署二季度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19 16:13
浏览量:1 | | | |

  5月18日,华容县召开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暨二季度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张华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警示片》,解读了岳阳市铁路安全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的交办函》《华容县铁路专用线线路安全保护区划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华容县交通运输领域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方案》,部署了实施《华容县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科学研判,抓住重点,紧盯难点弱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上下贯通、齐抓共管、形成闭环。要统筹联动,协调高效,各相关职能站所及企业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加密会商,及时研判风险。要严格执法,打非治违,建立健全重大事故隐患治理督办制度和动态管理台账,对下级上报、上级督查或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依法处理,及时交办督办,做好核查验收,确保全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文: 王荷静

  一审:何英婷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