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诚邀政协委员共商就业大计 助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湖南日报   2023-04-24 16:31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做好华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和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承办工作任务,打赢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持久战”,近日,华容县就业服务中心(县人才服务中心)邀请县政协委员周正红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华容县就业服务中心(县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县政协及周正红委员一直以来对就业工作,尤其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高度关注表示感谢;从“稳定支持举措、鼓励自主创业、优化招聘服务、精准开展帮扶”四个方面介绍了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并就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创业培训、政策宣传等工作向政协委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周正红委员对华容县就业服务中心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华容县就业服务中心工作标准高、各项举措实、任务完成好,2022年全县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跟踪服务率均达到100%,希望华容县就业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落实各项举措,更好服务社会发展需求。

  【编辑】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