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卫生健康局|重视提案办理 回应民意关切
来源:湖南日报   2023-04-24 16:18
浏览量:1 |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今年来,华容县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联系群众、沟通感情、听取意见、回应民意的重要途径和改进工作的一项重要手段,列入全局年度重点工作抓落实。

  

  为认真办理2023年度县政协提案,县卫生健康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动员大会,制定了《华容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方案》,认真研究提案内容,科学制定具体工作措施,下发提案办理任务表,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办、责任股室具体抓”的办理工作机制。

  “收到县政协提案以后 ,县卫生健康局党委高度重视, 先后召开了两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提案办理工作 ,由分管人事的副局长积极主动对接,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就卫健系统各类人才分步骤引进方案进行了介绍。”华容县卫健局副局长罗会全说。

  近年来,华容县卫生健康局针对人才总量不足、结构分布不合理、高层次人才匮乏等问题,通过创新人才示范引领、建立人才队伍补充机制、加大人才队伍培养力度、积极搭建服务平台等方式,重点加强“基层学科带头人、基层卫生人才、预防保健人才、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全面提升卫生人才的总体素质。同时,坚持用事业吸引人才,用待遇激励人才,用服务留住人才,在打造人才工作环境上狠下功夫,全面提升人才工作质量。

  责编: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