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三封寺镇:科技服务送上门 助企发展下真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5-17 10:2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葛文惠)为加快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切实摸清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及技术需求,引导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5月15日,华容县三封寺镇科技服务队到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科技政策宣传服务工作。

  科技服务队先后来到湖南恒兴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湖南晓芙泉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铭阔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科技创新、技术需求等情况。

  在面对面交流中,服务队向各公司负责人开展科技政策宣讲。一方面,对申报高新产品企业、科技成果登记等方面的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项目,争取科技政策的支持。同时勉励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要共同谋划,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三封寺镇将继续开展科技政策送上门等服务活动,通过入企宣传,向企业问需、问计、问策,让企业充分用好、用足各类科技政策,用精准化服务推动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