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主持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培训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04-21 11:3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毛芳)4月2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培训会。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协调处处长熊俊应邀以“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湖南”为主题开展讲座。

熊俊从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展开的新思路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必要性和防治措施,指出污染防治要保持力度、拓宽广度、延伸深度,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周鹏要求广大学员深刻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污染防治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打好“发展六仗”工作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切实兜牢安全底线,为坚决打好打赢重点民生保障仗作出贡献。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