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落实调度机制 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23 11:3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毛芳)按照华容县打好“发展六仗”协调推进机制工作要求,4月21日,华容县“发展六仗”总指挥中心调度6个专班工作运行推进机制情况。各专班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发展六仗”各工作专班就一季度统筹调度、执行“旬简报、月通报、季总结”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

调度会上,县委宣传部、县委综合信息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宣传报道、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华容县“发展六仗”各工作专班均已设立专门办公室,根据总体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明确了任务分解表和“四四表单”,实行“挂图作战”“拉条挂账”,逐仗、逐项、逐战线高效推进。截至目前,各专班召集人、副召集人统筹调度各"仗"进展情况22次;省、市级专报(简报)华容县上稿量分别为2期、12期,市级以上媒体发布宣传报道达196篇,县级专报(简报)共13期。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