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疫苗接种工作不能松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9-08 17:3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9月6日,华容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涂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疫苗接种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41.jpg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发言。

44.jpg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格落实乡镇属地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要锁定目标,强化措施。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全力压实接种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查督办,精准精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42.jpg

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健全工作台账,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力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努力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全力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免疫屏障。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