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29
喜迎“两会” 氛围浓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1-11 09:1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1月11日,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举行开幕式,1月12日,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举行开幕式。即日起,人员报到、筹备会议等工作将陆续开展,华容县正式步入“两会”时间。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各界政协委员将齐聚一堂,肩负重托,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蓝图。

今年的“两会”主会场,从细节上体现了节俭务实之风,各会场仅在入口处设置路标标识,简单的指示牌一目了然,简约而不失庄重。

    

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为保障两会顺利召开,代表、委员下榻的酒店严谨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户外氛围营造作为“两会”宣传的先遣军,其直观明了的展示效果,大大提高了群众对“两会”的知晓率,让老百姓关注“两会”,了解华容县经济、民生、社会各领域的新面貌、新变化、新动向。

一审:张 萍

二审:戴可乐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